空想家

查看个人介绍

摄影爱好者

今天刚到堂哥家里的时候,小家伙又在呼呼大睡,折腾了好久才肯醒过来。都说小孩子好动调皮,他也不例外,在开着暖气的房间里,满头大汗的我真的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,只好自己加把劲抓拍了。起初抱他还几千几万个不愿意,甚至哭着闹着要月嫂抱他,不过后来熟络起来了这小样儿就开始粘我了,一直要我抱着,紧紧地抓着我的手指,还玩我的头发,两只小眼睛睁得大大的,手舞足蹈,兴奋的要命。大概是见到我太兴奋了整个下午都没睡,晚饭的时候就睡过去了。临走前摸了摸小家伙胖嘟嘟的小脸,心里乐开了花。
没想到第三次拍系列人像竟是拍可爱的小侄子,依旧凭着感觉去拍,但拍出来的效果比前几次更好了,堂哥堂嫂都很满意,朋友们也给予了好评。希望第四次、第五次会拍得更好吧。;)

评论
热度(2)
©空想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