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家

查看个人介绍

摄影爱好者

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用电脑版本的Photoshop修图献给了我最爱的弟弟。


弟弟子轩八月十号出生,有大大的眼睛和漂亮的双眼皮,很讨人喜爱。这是子轩的第一组照片,所以我很用心地为他修图,哪怕修到了深夜。现在是八月十五日凌晨三点,是弟弟出生的第五天,这组照片是送给弟弟的第二份礼物(第一份是在美国买的超可爱的小衣服)。


事实上拍这组照片的时候很辛苦,因为已是夜晚的缘故,房间里只开了一盏小小灯,小宝宝喝完奶就进入了梦乡,等他再次醒来吃东西等了大概一两个小时。由于房间太暗,光线不足,经常对不了焦,小宝宝的很多表情细节都没有捕捉到,真的觉得好可惜,看着他笑了都因为光线的缘故没拍着。

第一次用相机给他拍照,有很多困难,但这反而让这组照片变得更有意义。姐姐爱你哦,嘿嘿。


小模特:弟弟

摄影/后期:空想家

14/08/2015

评论(4)
热度(5)
©空想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