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家

查看个人介绍

摄影爱好者

去年十二月见证了你的诞生

如今看着你一点一点地长大

心里总有难以言尽的情绪涌动

最喜欢看到你的笑容

那么天真烂漫那么活泼可爱

仿佛能带走我所有的不愉快


今年二月份为你拍了第一组写真

如今九月份的再次拍摄已是第六次

小孩子总有一种魅力

让我恨不得在每一次见面时都带上相机

记录他的一举一动和一颦一笑

 

尽管朋友偶尔会吐槽我对小孩子强烈的喜爱

吐槽我无时不刻地同步分享

但我想这或许也是我对爱的一种表达方式吧

想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

以及对被摄者的那份最真诚的爱意

与我身边的人分享

很感谢有摄影这个爱好

让我迷上定格美好瞬间的感觉

感动佳能


评论
热度(3)
©空想家 | Powered by LOFTER